打印
 

前往伯惠酒店

港铁

机场:乘机场快线香港站(车程大约35分钟,车资为成人115港元) ⇨

  1. 然后,转乘的士到伯惠酒店(视乎交通状况,车程约10分钟,按表收费车资约为40港元); 或
  2. <暂停服务> 转乘免费班车H2(在第四站 - 华美达海景酒店站下车,车程大约20分钟,免费)。沿东边街步行1分钟(〜1分钟)。

任何港铁:乘坐港岛线(蓝色线),直达西营盘站A1出口,右转,沿皇后大道西行走(约1分钟); 第一个十字路口就是东边街,右转走下坡路(〜1分钟)。伯惠酒店就在你的左边(东边街11号)。

搭乘巴士

乘坐城巴A10号线。 A10号线从机场开往鸭脷洲。该路线目前运行频率较低,每 30-60 分钟一班。到市区约需 25 分钟,每人港币 48港元。于「高乐花园下车」巴士站下车,步行约5-10分钟。请参阅我们网站上的地图以获取进一步的指导。

搭乘的士

从机场搭乘的士(红色)直接前往 伯惠酒店。大约需要 30 分钟。按表收费约 HK400-$450。请根据需要向出租车司机出示酒店地址。司机也可以直接致电 3975-0088 联系我们询问方向。

 
GO WE HOTEL

CLICK TO GO

SCAN TO GO

SCAN TO GO

GOT TO GO

GOT TO GO